2017/04/04

1/2無限の旅 Ch.4・広島

M:「去年我在金沢坐巴士時經過『日本一』以前的店,招牌竟然還沒拆走!」

宇宙一:「嘎!? 還沒有拆走嗎?」

M:「『日本一』都退休了這麼久,為甚麼業主還保留招牌?而且店根本沒租出去...」

宇宙一:「 『日本一』不是真的退休...」

M:「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宇宙一:「『日本一』和業主反面,所以說要退休,其實他偷偷開了一間小店,只有五席。」(業主不就是前陣子熱話中的酒店主人www)

宇宙一、日本一、世界一,三個人相識的,最年長的是世界一,今年91歳,日本一今年85歳,宇宙一今年82歳。日本一和宇宙一的姓氏其實是一樣的,他並不姓小松,小松是石川縣的一個市。而世界一的名字沒有一字只有二字(爆)

還有,今天發現新大陸,詳細的日後記得才寫。

是日,要從博多去広島,反正電影在晚上做,中午不如去小倉找宇宙一,反正順路。但自認天下無敵的M姐竟然不懂得如何使用酒店的電話😂,又不想用香港手機付那十元八塊的長途電話費,結果在沒予約的情況下走了去小倉,反正有PASS,沒位的話就早點去広島好了。然後在宇宙一那裡吹了兩個小時水。

不敢告訴人,上一次去広島的バルト11的時候,是12年前。是說,M真的可以寫一本日本全國映画館的書(毆)



木村和亀,還有中居的兒子神木隆之介ψ(`∇´)ψ



記得當年広島友人六點未夠去排隊換票,換來第一行。真的很感激很感激!!

她排隊那一刻我卻人在名古屋幫東京的友人搶香港的票www



當年覺得Wald很大,現在還是覺得很大。



循例拍一下。



HOUSE入口。



全部人都是來看人不是看戲的(爆)。



大神簽名。



據聞大神因為趕時間關係,所以沒去場外打招呼。

明早一早要趕車,也要睡了,おやスマ〜



3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