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為甚麼無限初日上課證會比試写会貴?因為初日還有福士哥、蝦蔵的飯嘛~

在天空看了「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其實應該去京都看的,因為京都才是舞台,但12月時忙著觀星,沒時間看電影(爆),照片倒是拍了一堆。









四月は君の嘘、一週間フレンズ、オレンジ、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故事差不多,演員的演技又差不多,老老實實,對於有臉盲症的M來說,如果不是因為back number的主題曲,不是免費大概也不會看。意外的是,「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一、沒有冷場;二、有感動位。

導演三木孝浩的長編作品中,個人最喜歡的是新垣結衣主演的《くちびるに歌を》,《陽だまりの彼女》也令人感動,但能年玲奈主演的ホットロード卻睡了個鳥來。

電影,要看兩次,第一次,從導演或觀眾的角度去看;第二次,從愛美的角度去看。

知道結局的戀情,無法改變的命運,活在當下。




http://www.bokuasu-movie.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