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HKIFF 2017【キセキ -あの日のソビト-】

松坂桃李~型型型型型型型型型型!!!!!!

\ ( * ⌒ ▽ ⌒ * ) /

還以為主角是菅田将暉,原來松坂桃李才是。

還以為描寫兄弟友愛之情,原來是描寫伯樂兄長JIN又型又英明而且眼光獨到。

どうも〜我是雷的分界線!((((ノ^◇^)ノ

OSAKA STATION CINEMA 2016.11.28


博多T-JOY 2016.12.28


OSAKA STATION CINEMA 2017.1.3


OSAKA STATION CINEMA 2017.1.3


等了又等,終於看到キセキ哪~!

一直奇怪為何今年官網上的日本電影都沒提到有沒有舞台挨拶,進場後鬼塚剛巧和我同一行,便走過去問自從電影節開鑼已經看了四十多套的他至今有沒有看過有導演見面會的,鬼塚說兩場之間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應該有吧。

等到電影結束,主持人請導演上台時,一直坐在鬼塚旁邊全程不苟言笑不拍掌的人站起來走上台...... 😂



導演兼重淳的網上資料並不多,只知參予過很多是枝裕和的電影。

故事背景在二千年頭,服裝汽車等背景跟足了,可是細節卻粗枝大葉,例如BAND房設備,例如演員玩樂器時,BAND友一眼便識穿。

描寫兄弟之愛有了,樂團成員之間的友愛呢?丟到那個角落啊?

忽那汐里和菅田将暉那段情戲可有可無,剪掉可能更爽快。

部份鏡頭有點拖的長,沒映人頭的心臟手術也要10分鐘,又例如平祐奈在病牀上看心臓病資料等鏡頭其實不必。

導演兼重淳說他只是接二攤,個人對原來導演是誰,選角又是誰甚感興趣。



電影會在本地正式上映,有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



キセキ - あの日のソビト
http://kiseki-movie.com/



6 件のコメント:

  1. 全場起鬨問係邊個嗰時,導演即刻封口唔敢再講。勁好笑

    隊友完全無存在感,哩點幾可惜。但視角不一樣,這部應該是兄弟拍檔傳多過講隊組合。

    咦,可能你排隊簽名時我剛剛經過耶。哈哈

    返信削除
    返信
    1. 隊友那段好可惜,但如果只想講兄弟情,不用找幾個平時做開男二的來做男五六七。排名唔係我攞(汗)我被人逼左係樓上等候區出唔到黎

      削除
    2. 所以而家諗返有啲唔湯唔水。(噚晚俾桃李電暈咗,雖然啲鬍鬚都係好怪。)同埋阿哥好似突然發現細佬可以賣,但都唔係玩開哩種音樂,點解會睇得到哩個出路呢…

      啲男二s可能事務所捆綁式行銷啦

      咦,我都喺嗰度,哈哈。我朋友話好似俾人趕咗入去個豬圈咁。個安排都有啲奇特。囧

      削除
    3. 向來都在那個位置,但昨日連看的人真的很多,自己都很多熟人因為吃飯,或要簽名,或去洗手間而不在豬圈(毆)。

      削除
  2. 加女主角不是因為想要提大家細佬不是hehe嗎? XD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