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髑髏城の七人 Season花

是日節目,去豊洲看「髑髏城の七人 花」。



前兩天某友問万次穿著拖鞋跑山為何不甩拖(爆)

那個不叫拖鞋,叫做雪駄。個人其實比較更好奇的是如何忍受在零度下穿著雪駄(或草履因沒仔細看清楚)。

是日舞台小栗君全程穿著雪駄,一次都沒甩過拖。呵呵呵~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大部份時間都露出養眼勾魂美腿!ヾ(@°▽°@)ノ

除了小栗君的勾魂美腿,還有耕史君的吸魄電眼。
 
去年九月或更早。剛好在看6Ch,被IHI那個360度舞台吸引了去,胆粗粗又去入會抽票,最初申請了三月末,後來才想起,如果無限沒有舞台挨拶試写会豈不虧本,於是打算改抽五月初的票,這才發現,新感線不是ぴあ,申込不能取消,反正又不一定抽到就照抽兩天。偏偏,即是這回事大家都懂的,就是偏偏有點偏運,本命不中,就只中偏的。而且抽兩場中兩場,入錢時間剛巧人不在日本,於是托Y君去Loppi入錢,Y君一看大嚷,因為她忘記了ぴあ的Password結果無法去抽。於是三月那一票又讓了給Y君。



真的只是打算去IHI見学,意料之外地髑髏城の七人很好看。

古田新太一出場,全場拍爛手掌。其實2004年時,古田新太還在扮演小栗旬的捨之介一角。現在由二枚目變了做三枚目,哇卡卡!

6月末的「鳥」雖然有松雪泰子坐陣,但男卡士沒有「花」那麼吸睛(毆)。

どうも〜我是色女Mでござる。

去到門外才發現原來有英文字幕眼鏡,不過要事前予約受付。



二樓的女洗手間起碼有四十格,雖然長龍排到樓下,但等待時間很快。



三個多小時的公演,不能不光顧。



好精美。



無料Coin Locker,而且有旅行箱SIZE。



好想翻轉那個袋看到底是那個飯的(毆)



半場休息時,外頭忽然下雨,氣溫急降十度,雨傘是必須的。



舞台劇全國做生中継也是一個驕人成績。



今回觀劇,是歷年最正的一次,雖說大概知道360度的舞台是如何運作,實際去体驗時的感覺和想像還是很不一樣。



劇団☆新感線 髑髏城の七人season花
http://www.tbs.co.jp/stagearound/hanadokuro/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