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食・東京【うに屋のあまごころ】

那一天,去どさんこプラザ買不到鮭キムチ,剛好新宿タカシマヤ在做大北海道展。鮭キムチ依然買不到,但又碰到老友,就要了個小的ウニ丼。不好意思說,小小一碗,要二千多,肉赤。



むらかみ的うに是好吃的,因為沒有加明礬,吃完不滿足,結果還是要外賣回府。



前文說,嫌佃煮甜,偏偏心目中的絶品,唉...... 就是うにむらかみ的「雲丹の佃煮」。拿鮭キムチ的價格來比較便明白我為甚麼一直說鮭キムチ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基本上,每次見到佃煮都只能吞口水,不捨腰中錢就唯有吃新鮮的雲丹,唉。

東京駅其實也有一家うに專門店。



うに三種x20g,盛惠2,300円。日本的好吃,智利的也不差,加拿大的難吃得想和店家投訴。



這店兩款蛋包飯,White Cream和Tomato Cream,要了白的。



魚介也有Carpaccio,因為是日本發明的。雲丹帆立貝,也好吃。



意外地,最好吃的竟然是海老のうにマヨ焼き。海老不是新鮮的,但うに混マヨ,絕配。







うに屋のあまごころ
http://uniya.info/

6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天入境填入(その他>其他目的)看無限の住人映画-其次觀光(心目中)
    海關員指著>無限...都不知什麼問題?你常出入境
    M姐請多多指教..謝謝.

    返信削除
    返信
    1. 關員可能誤會你想填「入境無限」,下次填「追星,括號,星名」

      削除
  2. 填寫電影(無限の住人-主演木村拓哉)好清楚
    因為看過粉絲寫過到日本支持他們

    返信削除
    返信
    1. 看戲追星都是「観光」的一種,如果是短期滞在的話最好選「観光」,無謂被關員懷疑留難自己。

      削除
  3. ありがとう....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