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SEKAI NO OWARI Live in Hong Kong

昏睡兩天,昨晚以為今天去不了,吞了家裡的過期頭文字P感冒藥片,戴起口罩,眼花花的爬去麥花臣。

今年已是第二次去麥花臣,同行的日本CON腳A君今年是第三次去麥花臣。

一齊去伊根町的P君是西洋控腳,日本人妻的A君是大和控腳。

どうも〜我是那個有控不去非好女的Mでござる。



是夜的Standing Seat不分整理番号,傳聞兩天前12點多已有多人在排隊,排GOODS還是排入場可不詳。

沒關係,反正又不是沒見過,以前在TBS碰到他們時,一尺的距離都沒有(爆)兼且如果早退,不如站到最後。

昨天因為加場,結果今天變了壓軸,除了深瀬君,三個都說了一車廣東話。

昨日他們可能已經問了一次,今夜又再問:「為甚麼你們個個都懂日本語?」老老實實,我也想知道。

Saori有說和家人們一起來香港了,吃火鍋時(香港式火鍋真的在日本很紅很紅喔)不明白為甚麼每人會有兩對筷子,後來雖然明白一生一熟,但卻仍然經常搞錯,笑料百出。

然後他們都覺得麥花臣這個場地太小了,不不不,我情願麥花臣好過九展,雖然,是夜的音響比九展更流,三番四次爆咪。

個半小時,台下開心,台上開心,大家開心,何樂而不為。

1. Starlight Parade
2. Love the warz
3. Monsoon Night
4. Death Disco
5. SOS
6. ANTI-HERO
7. One More Night
8. Nemuri Hime
9. Snow Magic Fantasy
10. Mr.Heartache
11. Maboroshi no Inochi
12. Hey Ho
13. RPG
14. Dragon Night

Encore:
1. Honoo to Mori no Carnival
2. Instant Radio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