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宿・大沼【Auberge Epuy】ー夕食ー

EPUY的晚餐有三個不同價錢的Course,挑了標準那個。

Amuse的Tuna and Cream Cheese十分十分的好印像。金黃色的顆粒是Olive Oil,掛名Tuna and Cream Cheese,裡頭的味道異常複雜,即時反應是為這個來這裡投宿也是值得的。遺憾是,此菜也是全個Course裡最好吃的一道菜。



Entree是Seafood Salad,裹蝦的麵粉不是咱家那杯茶。



魷魚釀飯的功夫讚一下。



去麥文記吃芥蘭的常客表示,看到露筍被刨是有點小小遺憾,供應商或自家菜園未能在露筍最鮮嫩時款客。



豬腩未能在口溶化並不重要,印像不深,好吃就是了。



對公主來說麵包很棒,因為夠軟,但愛硬包的人不知印像如何。



Bouillabaisse本來也很棒,但公主兩天前才吃過Cafe Moliere的魚介Gratin,立分高低,雖說Gratin和Bouillabaisse不應互相比較,但覺湯不夠濃也不夠鮮。



間場的Framboise sherbet,酸度剛好。



Poeler Steak就有點失望了。問題不在Poeler,而是Beef,Menu上只說是Hokkaido Beef,沒說是不是大沼牛,肉質柔軟,但略嫌騷,也有筋,Sauce也太濃。倒是Mash Potato和野菜都十分十分好吃。



甜品是Fromage Mousse & Vanilla Ice Cream,味道和方才Sherbet的近似,有點重覆的感覺。



餐後飲就只有普通的咖啡和紅茶,咖啡沒有Latte,也沒有Cappuccino(雖說意大利人晚上不喝Cappuccino),紅茶就是紅茶,也沒有甚麼Earl Grey等選擇。選了紅茶,來的時候也只是一杯,不是一壺,當然也不會有滾水上桌。



朝食又如何?且看明日網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