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一個人的回転物語 ~函太郎宇賀浦本店~



神木和慎吾,在函館駅坐路面電車去函太郎本店的,而M,卻是徒步。ρ(。 。、 )

從函館駅步行去函太郎本店也只是20分鐘,並不遠,不過沿途黑漆漆,鬼影都冇。

為甚麼這麼遲出門呢?又關せんたく君事。

せんたく君老是和和M結怨,衣服花多了半個小時才乾,結果在新函館北斗遲了出門,本來計劃在函館駅坐巴士,巴士公司職員說:「下一班車是一個半小時後...」一氣之下,路面電車也不等了,索性步行。
 


其實東京駅一番街便有函太郎,巴巴的走去函館吃,真夠閑的了。再說,去年六月待在函館時不去,今回快閃函館就只為一頓,神木,你欠我的。



第一碟,えんがわ。



第二碟,えんがわ。



第三碟,仍是えんがわ。😂



甘エビ好吃。



不敢再叫えんがわ,怕被人歧視。



慎吾吃了40碟,M沒有,而且也沒有吃鮪,數量也不只這麼少,沒拍照就是了。



未坐下,妹妹問:「要不要海老心臓?」心臓?嚇得我。回過神來,才省起是えびしんじょう,不是えびしんぞう。(_´Д‘)



有點後悔當天沒去看3月のライオン後編,唯有再等一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