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宿・八戸【ホテルメッツ八戸】

從新幹線改札出來,還在構內,便看到Mets Hachinohe的入口。



單人房只有12平方米,但行李箱仍可打開。



換了新窗簾。



睡衣就是一件過的式樣,拖鞋是循環再用拖。



綠茶、焙じ茶各一,溫度可每度調教,有手機充電線,沒有空氣清淨加濕器。



罕有地,不是新酒店的Mets浴室門上也沒有掛鈎。沐浴品牌不詳因為還是舊式的替換式,洗手盆和浴糟共用同一水龍頭,Amenities也比較簡陋,但水壓正常,且十分的乾淨。



換了窗簾,沒換地氈。



2002年開業至今,地氈不知有沒有換過。



朝食是附設在酒店樓下的日本料理烹鱗。好吃,但只有日式。



房間雖面對鉄道,但很靜,完全聽不到一絲聲音,比名古屋Gate Tower好得多。



WiFi。



投宿日是土曜的關係吧,都只見公公婆婆,不見出張一族,前枱非常親切。酒店除了略舊,也沒法挑的了。

八戸都住過兩家不同的酒店,可是豌豆姫様卻連八食CENTRE也沒去過(爆)



Room Type: Single approx 12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5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6





ホテルメッツ八戸 Hotel Mets Hachinohe
http://www.hotelmets.jp/hachinohe/



#日本住宿

3 件のコメント:

  1. 哎呀!我也不夠時間去八食CENTRE,只去咗みなと食堂… 其實住了兩晩,完全沒有行過八戶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3%81%BF%E3%81%AA%E3%81%A8%E9%A3%9F%E5%A0%82/139115272818193?ref=stream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連本八戸都冇去到,時刻表唔等人,就得呢樣就唔到個樣。好處係,下次又有地方去。www

      削除
  2. 哈哈… 離開咗東京大阪京都呢D大城市之後,真希望自己有車牌囉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