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姑諱其名【代官山】

中午發現被某網站耍了,有好幾年的網誌的照片要重新上載,嗚嗚......

雖說經歷過鴉烏村的巨變後都沒有甚麼看不開的了,是說,假如每天能夠更新十天的網誌的話,個半月大概勉強可以完成一年分,一年時間可以完成五年分。大前提是,一年之內原來的檔案會否被刪?

未發生的事不想,先去吃的。

然後,又是「姑諱其名」系列。

因為店方除了食物,写真厳禁。厳禁的原因,不知是不是因為村爸常出入。o(>▽<)o



是說其實要撞人,四少應該最容易遇上,各路狗仔老是因為捕捉不到其他星,唯有又回轉去六本木山等四少放狗。



倒了全瓶糖漿外加冰塊融化,這個Lemon Soda比Lemon Squash還酸。



Chicken Salad和BLT是一般的美味,個人不負責的意見,價錢不便宜,考慮到代官山的租金,也明白非不得已。



以前去代官山的人都捨得消費,如今去代官山的人消費都有節度。到底是不是和蔦屋當天進駐開始改變當時的文化這個可未輪到M去考證。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