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人心不足

居於南半球準備九月出發去北海道的某友:「現應該有廿多度,加上Windchill才會下跌到12度!」



冷冷回應:「氣溫在十度以上的話,Windchill不適用。」

再扔気象庁是的連結過去。



說到喉乾,夏天的虫兒也不相信北海道不是日本。

お盆休み,當本島九州等還是33度高溫,當是日還是旧暦閏六月廿一時,我大北海道秋天已經悄悄降臨。不對,不是秋天,對亞熱帶人士來說,12度已是冬天。

3、4、5、6、7、8月,行李裡都有一件羽絨。雖然這件羽絨,像昨天,是因為靈異探偵物語才要穿的(爆)

我的心,始終如一,留在北海道。



6 件のコメント:

  1. 天呀O_O 我下個月都會住呢間,希望唔太冷啦,我想睇星呀 >_< >_<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上次九月去都有帶羽絨 XD

      削除
    2. 我本來仲諗住帶件薄龜殼羽絨加風褸,睇嚟都係厚羽絨安全啲啦😄🤣 Thanks😀

      削除
    3. 咁又唔駛厚羽絨,反而有必要Legging打底

      削除
    4. 我等南方小民,想起凍都驚 X_X 但又好好北海道,矛盾 =_=

      削除
    5. 又不是二、三月,不用驚啊~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