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下北沢ダイハード

重溫ハロネズ,才發現原來昨夜沒看開場劇情予告,毫無心理準備下難怪嚇到臉青。

為甚麼會走漏眼呢?雖然昨日沒有金スマ,但一直都沒轉台啊,神木和山﨑賢人上ぴったんこかんかん時還在做飲食筆記。

話說昨夜看完ハロネズ,不敢睡(毆),結果實時看了下北沢ダイハード第3話。

居酒屋ふじ的舞台背景是中目黒,下北沢ダイハード的舞台背景是下北沢。

你倆賺テレ東的錢也太容易。



論人情味,居酒屋ふじ勝北沢ダイハード;論戲劇性,下北沢ダイハード勝居酒屋ふじ。

まあ〜下北沢ダイハード的主題是「人生最悪の一日」,說的正是匪夷所思的故事嘛。

北沢ダイハード有11。每話皆由不同的劇作家操刀,目前放映了三回。

三回裡頭的下北和印像裡的下北有很大分別,月底見到家在下北的K君時要認真的八卦一下。

三回裡,趣味性最高的是第2話光石研演回本人,貨真價實的Byplayers。呀~!不對,Byplayers本來就只是半真半假。

個人對居酒屋ふじ比較偏心,那邊有名氣的演員多嘛。

然後,剛剛才發現西叔的毛氈貓又是有看沒寫。

呵呵呵~~~明天有新劇寫了。








5 件のコメント:

  1. 不知是原著問題還是怎樣, 我嫌居酒屋ふじ有種套公式感
    (TV東最成功的byplayers模式)
    DH有種惡搞的趣味
    雖然也的確只有第二集最惡搞
    一、三走溫情路線...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你說的對,居酒屋ふじ就是テレ東那種公式套路,反而下北沢ダイハード有種試驗氣味,始終11個劇作家的風格不一,也未大路化,故事盡可天馬行空。但現實往往比電視劇更離譜,且看之後數回各人如何耍功架。

      削除
    2. 話說第5集出現了4人的偽名www
      原來TV東是4人派?(逃)

      削除
    3. 睇黃色只看到4個
      再睇BT發現應該係4VS2, 木森在一起wwww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