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散歩する侵略者


由於放映時間相衝,只能選一場,在大家樂進行緊急投票,結果「散歩する侵略者」以輕微票差勝出。



「散歩する侵略者」和「無限の住人」同一時間出席康城影展,「無限の住人」已經仿似是上世紀之事,「散歩する侵略者」卻現在才來上映。

故事大鋼,長澤正美發現車禍後丈夫松田龍平仿似變了做另一個人,她懷疑丈夫的身體已被宇宙人佔據。

不做功課的M姐看了一半才發現,咦,「散歩する侵略者」和「無限の住人」兩套作品都有満島真之介,山田弟弟,原來你不止輸給長澤まさみ,還要輸給満島真之介!

其實,但凡拿政府錢去製作電影的話,都要去海外參展一下以示實力,山田弟弟你明年要不要早一點去申請!?

除了満島真之介,還有前田敦子、高杉真宙、東出昌大、小泉今日子...,根本就是一個俾面派對嘛。被俾面的,當然是黒沢清監督。

高杉真宙也不算客串了,他的戲份不比長谷川博己少。

冇雷冇雷,以下這些不算雷。

未入場前,其實有點担心心臟是否負荷得來。前兩套黒沢的電影都太嚇人,浅野忠信和深津絵里的「岸辺の旅」是忽然嚇破胆,西島秀俊和香川照之的「Creepy」是從頭到尾每一分鐘都神經繃緊。

而「散歩する侵略者」,卻只有一場戲略為血腥,其他都輕鬆平常。

輕鬆平常,不過不是笑片。

片有點長,但又沒瞌著。

電影改編自舞台劇,該劇本是否適合做電影見人見智。

今天才知道還有一個Spin Off劇「予兆 散歩する侵略者」,9月19日開始在WOWOW放映,有夏帆,染谷将太和東出昌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