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続・三心兩意旅行記・厚岸

是夜,在厚岸Gourmet Park認識了新朋友Kino,今天是他的「第119天日本一周單車之旅」。



大家若在路上碰到他,為他打打氣喔!!

http://kinonotabi.muragon.com/

老老實實,M很羨慕。不只是體力,而是那份勇氣。

這個未完成的「三心兩意旅行記」再開。\(^▽^@)ノ

各位看官,重溫一下,北海道的旅行才能叫做「旅行記」,這個三心兩意旅行記就是將今個月的北海道旅行拆開了一半,上半在七月,下半在九月。

為甚麼不是八月?因為八月的北海道和本島一樣熱不可當。



厚岸グルメパーク,也是北の道の駅。而厚岸的Down Town(爆),在紅色那條橋的另一端,太遠了,無力行。



道の駅有一個正式的名字叫做Conchiglie,即是...... 我們吃的「貝殼粉」。從建築物看出去的風景也是一等一。



厚岸,呵呵呵~最著名的便是蠔。當年311震災,宮城的蠔幾乎全滅,幸好向來稚貝都有賣到厚岸養殖,結果厚岸蠔回流宮城。



Conchiglie 2階裡頭有三家牡蠣料理屋,一洋一和一炙。



景觀真一流,不過不要太晚來。



能燒的也不只是蠔,帆立貝就很甜,結果要追加。食物也不全是來自北海道,黑蝦來自印尼,鮑魚來自中國。但那一桶1,500大洋有十隻的酒蒸し牡蠣,結果蒸了個幾鐘都未開,加了炭後,牡蠣笑了,不過桶也裂了(爆)。



還吃了蟹グラタン和牡蠣グラタン,芝士都很好吃。



蠔汁モカ。



幸好羽絨全年不離身。



台風15号殺來了,明天的根室還可以上網嗎?


厚岸グルメパーク
http://www.conchiglie.net/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