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Saitama Super Arena



當年圖中右手的位罝,樓下停了輛大Truck(丁家的發電車?)。



一個人來到Super Arena,因為所有スマ友都說:「不想記起不愉快的回憶。」



完全不記得當年是從那個駅出來的,問谷哥,他說,さいたま新都心駅建於2000年5月開業,那照理當年就從新車駅出來。記得當年無互遮頭,打夫屋都在樓下一併曬,現在的廣場卻仿似一個小森林。



那兩位有經理人陪同好像是名人來看展覽的,主辦方打躬作輯送客,不過駐車場不是這邊喲(毆)。



外頭䄪樓梯也有給失明人士用的凸字。



反正上不到樓上就只在外頭繞圈算了。



這個場的Stand份外斜,托51飯的友人的福入會,位置在二階,前前後後整個Stand,沒有人敢站立,每個人都生怕一站起來會掉到樓下去。

那一年。

對,那一年Super Arena的初日,背後已出現暗湧,合該有事,有人被煙花的火花彈到雙眼,神情萎頓,晚上,消息網上流竄,翌朝報紙頭版,課堂後就在Super Arena做緊急会見。

兩天後是水道橋的課堂,阿媽和阿爸去楽屋搵仔,大佬走去對徬徨的阿媽說:「歐巴桑,請放心,我會一直守護他的......」

這個承諾,至今仍然兌現。





5 件のコメント:

  1. 追con的日子,留下太多回憶

    返信削除
  2. 題外話, 有人在銷量被黑的新碟中, 有首她自己作詞的新歌疑似獻給老公
    歌詞........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