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三月的獅子

木10第2話,主角從弓神變了做工神。

今日網誌主角不是弓神,也不是工神,是木神。



半年前看了前篇,後篇卻意外地等了半年。

這半年,棋壇的變化天翻地覆。電影上映之際,去年年末出道的藤井聡太仍然連勝,世人驚覺原來桐山零是真有其人。

桐山零輸給宗谷名人,但藤井聡太卻贏了羽生三冠。可惜的是,去到七月藤井黒星高掛。

現實和漫画交錯的除了桐山零,還有染谷将太扮演的二海堂晴信,和視羽生三冠為一生對手的村山聖甚相似。(關連記事:聖の青春

和動画版相比(沒看漫画),電影在細節上有改動,更改後還算順眼,不用投訴。

神木隆之介、加瀬亮、伊藤英明、 染谷将太、佐々木蔵之介、豊川悦司、高橋一生、 中村倫也、伊勢谷友介…這樣的卡士,為甚麼本地沒片商買片?

今天網誌很少字,因為不想雷,真心推薦。




7 件のコメント:

  1. 完全大惑不解,連jk漫改都入了好幾齣,這齣卻等到頸長都無。難道是開價好高...

    返信削除
    返信
    1. 這套大概不會出了,雖然魚翅台三個月前都已經上映了。個人猜其原因是因為前後篇。

      削除
  2. 上半年本地片商對日片完全冇興趣
    係下半年因為韓影失利先至轉移部份視線
    而且總覺得日本當地票房會影響本地買手入貨動機...
    再加上要入兩集喎! 成本比較高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想的是jojo先輩www
      聽說有香港片商看過試片但之後沒有下文

      削除
    2. 講開,好像很早有傳聞有人買入但結果卻沒了下文。咪話香港,日本有意欲去看的人上映後都紛紛打退堂鼓(包括我這個閒人www)還有,那個是後輩哪www

      削除
    3. 2ch(X)5ch(O)叫先輩我咪叫先輩囉www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