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宿・北見【常呂川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北見】

為投宿在網走還是北見考慮了足足個多月。

北見的Dormy比網走的舊,但市內食店以倍數計。如果不在網走投宿的話,還可以選呼人、能取、斜里,也不敢要求高水準了,根本上選擇少的很。

那一天,比預定的Check-In時間早了三個小時,太陽還未下山。



格局就是一般的Dormy Inn格局。



好像是被Upgrade去了Double Room,床可以躺二人。



行李從札幌送來,又被三井五花大綑,問前枱借剪刀時先發制人「兩分鐘內立即還給你,不見人的話請破門入房」。



房內有空氣清淨放濕器,桌上時鐘顯示室溫㠪確。



有手機充電器,冰箱,綠茶粉,睡衣兩件頭,環保拖。



Amenities就是一貫Dormy的作風,最基本的牙刷和鬚刨,洗髮水是Pola的Royal Jelly系。



WiFi速度合理。



北見限定的無料夕食,有時是咖哩,有時是燒鯖魚,每日限定30份,結果去到九點半夜鳴そば時間,也只去掉十多份晚餐。



北見的Dormy Inn全名是「常呂川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北見」。



源泉好像有60多度,有加冷水,但仍然滑溜溜,大愛。還有桑拿浴室。大浴場用的沐浴品牌是資生堂。



這裡的洗衣和乾衣機,比JR系還要乾淨。和其他Dormy系一樣,洗衣無料,乾衣要付費。



從北見駅去酒店,要走一點兒路,夏天無問題,下雪的日子自駕好了。



Room Type: Double 1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常呂川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北見 Dormy Inn Kitami
http://www.hotespa.net/hotels/kitami/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