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宿・東京【Hilton Tokyo Odaiba】

景觀不變,人事已變。



論日劇外景場地,最容易辨認的莫過於前身日航現在的希爾頓,像「酒店禮賓部」明明是赤坂台卻走來台場做主場,是剃人眼眉?還是想滅自己威風?希爾頓旁邊前身是Le Daiba現在的巨日航也被不少日劇借來做主場。



偌大的Suite只有兩瓶無料水,拖鞋卻有四對。



上一次來這個位置投宿,是スマスマ的前代未聞Non Stop Live,然後去年12月26日那天在Grand Nikko投宿,還說恐怕是最後一次來台場投宿了,沒想到一年不足,又來了。www (題外話,那天拉開窗揮手的可能真的是大佬而不是末子)

スマ友屬意Tokyo Dome,但滿室,Suite的話就只餘台場Hilton,投宿那天正是27小時,不過27小時已變了事前収録,三年人事幾番新。



Closet可以睡一個人。有浴袍也有一件過的睡衣。忘了拍照的是睡衣掉了兩顆扣鈕Housekeeping也沒留意。拖鞋是用完即棄型,質地有點嚇人。以前日航房內有提供雨傘,Hilton沒有,連空氣清新劑也沒有。



廳有電視,房內也有電視。



其實沙發可以睡人,某友那天太醉了,堅持回家。www



牆壁夠厚,開P也不怕吵到鄰居。ψ(`∇´)ψ



很久沒遇上的Nakamichi。



36杯,只喝了2杯。



起居室的御手洗。



和日航時代的硬件一樣。



浴室依然無掛鈎,衣服可放在櫃內就是了。



沐浴品牌用的是CRABTREE & EVELYN,雖是雙人房,梳和浴帽都只有一個,奇怪的是沒有漱口杯,水壓去水正常,但不是按摩頭。



三前年的日航好像快一點啊。BTW,WiFi有時間限制。



朝食在Exe Lounge解決,有點貧乏相。



上一回在這裡宿泊的時候仍是台場日航,兩年前轉了做Hilton。硬件沒變,軟件變。兩者的服務,一個天,一個地。

友人一家兩大一小,小的3歳,予約禁煙房,上房後發現是喫煙房,要求前枱換房,時為下午五點,前枱說沒有禁煙房,等到晚上八點才換了房給她。半夜,友人主人發燒,問酒店借藥,沒有,結果要等到翌日十點藥屋營業自己出去買。

以前有少年問M為何不入會,明白了沒有?





Room Type: Moderate Single 1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5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7




ヒルトン東京お台場 Hilton Tokyo Odaiba Hotel
http://hiltonodaiba.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