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宿・横浜【Yokohama Bay Hotel Tokyu】

上星期有三浦春馬,又有淺野叔和神木弟,今個星期有桐谷美玲、鈴木伸之,今天還有村爸,横浜真熱鬧! ヾ(@^∇^@)ノ


* *  * * * * * * * * * * * * * *


看不到生人的話看電視。

房間一,床上可看電視,書桌也可。



偏偏沙發背對電視。



房間二,床上可看電視,書桌也可。



沙發也是面向電視。



明明是同一家酒店,同一座向,同一面積,同一房型,總有一些房間設計合豌豆姫様的意,也總有一些房間設計不慣。

看了Floor Plan一下,房間面積一樣的,但因為露台成三角形設計,於是就用沙發來遷就一下。有時必須背對。



百看不厭的観覧車。



New Otani Inn的観覧車景觀也漂亮,但坐在露台欣賞的味道又不一樣。



漂亮的朝日。



喜歡鏡下一個小架的設計,可以放下鑰匙等。



終於在日本的酒店發現Handy Phone的踪影,一直還以為只是吹牛。



睡衣是普通的一件頭及膝型。



沒有焙じ茶,有無料水2瓶,也有有料酒類,有浴袍,沒有磅,用完即棄拖鞋質地是近年投宿的酒店中至佳的一次,也有DVD和保險箱。



三點分離的浴室,二人的話,皆可掛毛巾。



最近投宿三回,蓮蓬頭有時舊,有時新,水壓良好,去水也良好。



Shower Room仍保留20年前的設計,因門只能外推關係,門上有水的話,水還是會流到一地都是。



東急系的護膚和沐浴品牌。



另有垃圾箱處理藥物廢物如針筒之類。



無話可說的網速。



想來想去也想不起那套吾郎日劇在這個Lobby拍的,但當年,確是因為這個原因在這裡投宿。



豌豆姫様的那些年。

第一次在Yokohama Bay Tokyu投宿,是Birdman那一年。之前的Viva,在東京不在横浜嘛。

那時,酒店叫做PanPacific Hotel Yokohama。

在Yokohama Stadium看到酒店,以為不遠,又肚餓得發昏,坐計程車回酒店,咪錶跳到八千円時,司機聽不到豌豆姫様的呼吸聲,趕忙按停咪錶。

看官,從Yokohama Stadium去酒店,2公里多一點點,徒歩的話20分鐘,計程車的話,正常時間大概是10分鐘,嗯...... 從上車開始到六千円時車子壓根兒沒動過,八千円時,大概移動了十米左右。

自此,就算在Yokohama Bay投宿,不是Royal Park便是New Otani。

Yokohama Bay Hotel Tokyu的位置很微妙。如果從JR桜木町駅步行過來,大概要十分鐘,從みなとみらい駅步行過來,也要六七分鐘,但從機場過來的話,因機場巴士停在酒店樓下,好近。至於Intercontinental,比東急離開兩個站更遠,至今,還未敢嘗試。

那一次,發現在酒店英文版網頁預訂的話,比日本語版便宜六千円。

但那一次,也是這生人唯一的一次,予約日本酒店時,英文網頁房價比日本語網頁便宜。

今回,日本語網頁的價錢是英文網頁的四折。

付了多年日本語的學費,賺回來的好處。



Room Type: Executive Twin Regular Floor Bay View 43 sq me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横浜ベイホテル東急 The Yokohama Bay Hotel Tokyu
https://ybht.co.jp/en/


#日本住宿

8 件のコメント:

  1. 超正喔!有機會去看看摩天輪先 ^^
    謝謝分享

    返信削除
  2. 請教這間酒店是否不只曾借給一套日劇拍攝呢? 我總發儍覺得曾是借給過"情定大飯店"拍攝的啊....(若是我失心瘋的話請賜教啊!!)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只一套日劇,比較近期的有民王,遠一點的有亀和綾瀬遥的唯一之愛。

      你說的「情定大飯店」是上戸彩那套嗎?

      削除
    2. 是的! 都很多年以前的作品了. 覺得前台很似. 而且記得樓下大堂都是左右兩邊都有旋轉樓梯.
      反而民王真沒留意啊. 呵呵, 畢竟「情定大飯店」真是很多場景都是酒店取景. 那套作品我很喜歡(翻看過很多遍), 希望認到場景在那處!謝謝啊!

      削除
    3. Yokohama Bay Tokyu的彩色大堂一直沒改變過模樣,但多是一兩個鏡頭便完。情定大飯店的主場好像是Hilton Tokyo Bay,不肯定Yokohama Bay Tokyu有沒有出現過。

      削除
    4. 謝謝你幫忙給我資料啊! :)

      削除
    5. 舉手之勞,不用客氣。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