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HKAFF 2017【追捕】

去捧師兄場。

偏偏這個不爭氣的師妹卻去錯戲院,還有10分鐘便開場為甚麼個個還在場外等?拿戲票出來一看,不是The One,是BC!!!!!!!!!! 距離1.5km,真箇是呵呵呵。

HKAFF的烏龍事件終於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說呢...... 不要取笑人,報應好快來。雖然事隔三星期,但今天才是個人的HKAFF第二場。

聽說行內人看了試映場,讚不絕口。同日,某友先看下午場,在大家樂也讚不絕口。

電影很濃的個人不是太崇尚的八十年代港産片風。 坐在隔鄰再隔鄰不認識的90後妹妹不停重複地和同行者說:「這是我看過最最最好看的電影!!!」

而我,百般滋味在心頭。

當福山雅治斜睥住張涵予用流俐英語說「Neither do I」,嘩!!! 點只型英帥靚正!!!

是「Neither do I」,不是「Me too」,不是「So do I」,不是「Me neither」。

最後福山雅治用國語介紹自己,而張涵予用日本語說「私Duだ。よろしく」。

不是「Duです」,是「Duだ」。

從很Formal很正經的用字進化到熟朋友才用的語言,劇本記一功。

斎藤工的客串好正。

田中圭最初只出側面鏡就西遊嚇得我。

傳言說有劇本等如無劇本,如果這是真的,剪接那個該拿獎。

唯一不滿意的,海報實在太假太不帥了。



盡管百般滋味在心頭,要去看的。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套戲最吸引我的是不少日本演員的參予(雖然要做點功課而不能單靠宣傳才能知道), 但有斎藤工, 田中圭, 能在日本片以外的機會實在難得啊.....

    返信削除
    返信
    1. 現代日本演員卻走的是懷舊港産片風,那種矛盾挺過癮。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