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食・札幌【一幻】

機場Lounge。

其實只是右臉像豬頭路晋但仍然以為自己是金城武的一眾男生,和以為自己是周冬雨的年齡加林志玲美貌的一眾女生,興高采烈地泡那個無印A貨即食麵:「好吃!好吃!好吃!」。

新千歳有一幻、そら、鷹の爪、梅光軒、けやき、弟子屈,還吃即食麵?

經新千歳離境就是為了吃,不然回羽田好過。排一個小時隊過X-RAY的新千歳和関空不相伯仲,是說関空還有Fast Lane,新千歳沒有。

札幌最後的一餐,是長期排隊的一幻。

但其實頭十名以內的話很快,十名以外就不要排了,因為一幻走的是「先下單麵差不多了才分配座位」那種風格,所以才製造出一個長龍假像。

頭十位的話,基本上從開始排隊到吃完走人大概不用半個小時。



十年前在Blog都說了,M是西山派,森住的麵未試過完食的。而且一幻的叉燒也太少。

まあ~但是那個蝦頭湯,真好吃,每次在札幌都想去。

是說,有誰去一幻不是為了那個湯的?

Lounge的泡麵,唉......




2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可來台灣吃~台北分店都不用排 而且跟北海道八成像XD

    返信削除
    返信
    1. 可是台北本地好吃的東西已經這麼多,不吃日本料理咯(是說,そば也好,拉麵也好,根本就是中華料理嘛o(>▽<)o)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