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地球是方的

有一個宗教,叫做「地球是方的」。

他們的信徒都相信「地球是方的」。

你有沒有看過有人會在報章雜誌網誌宣揚「地球是圓的」?

我沒有看過有人宣揚「地球是圓的」,倒是看過好幾次「地球是方的」。

「地球是方的」信眾都是宗教狂熱者,誰說地球是圓的,誰就是仇敵,信徒會 出動人海戰術,群起攻擊。

只要有人被擊中,「地球是方的」的信徒都樂滋滋的。

而明明相信地球是圓的人比相信地球是方的多數千至數萬倍不等。

打低一個又如何?

另一方,怕了狂熱的「地球是方的」的信眾,只相信地球是㘣的大眾唯有保持沉默。

打不還手,罵不還咀。可是,依然收到不同形式的挑釁。

例如早上五點大媽信徒們會開大喇叭在屋村廣場跳「地球是方的」舞。

明明是阻人清夢,但就是沒人敢阻擋來勢洶洶的大媽。

這麼說,大媽在屋村廣場跳舞已很抑制,你有沒有看過幾十個大媽在高速公路上表演大媽舞?

老老實實,不是不敢,而是 地球是圓是方根本不重要,反正日子都是一樣的過。

每天有24小時,每小時有60分鐘,每分鐘有60秒,地球不會因為是方的還是圓的而變了一年有35小時,也不會每小時變了30分鐘。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想起Sm_Sta最終日不停有宗教狂熱者宣揚不要去六本本因為會迷惑佢
    然後有人貼佢大大方方影的正面相, 又畀狂熱者話佢肯影唔代表佢畀你貼
    宗教狂熱者E個名真係好match
    佢地真係會當自己係上帝代言人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