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謳おう-UTAO- ゆず

翻看去年的網誌,4點開賣GOODS,5點排隊,6點進場,7點開場,頭尾合共站了六個小時。

今年一樣4點賣GOODS,但6點半還在朗豪坊吃飯,6點9去到會場,然後才排隊買Goods,7點開場,9點10分完場,頭尾只站了兩個小時多一點點。

ゆず十分滿意因為可容納的觀眾人數多了,M姐也十分滿意因為不用花時間排隊。

香港的柚子子真夠優しい〜入場人人有份,ENCORE提示是拿去印刷廠印的,不是影印。



給柚子的留言,99%都是日本語。



不要責備M姐拍照,和往年一樣,大會說明只有大機和閃光燈不可。



悠仁様中途在場內繞了一個圈,還唱了半首歌,黃ZONE的好幸福。



開場前先是タッタ的練習,然後是ラジオ体操。

Set List好像是這樣,一來自己並不是柚子子,二來只憑記憶,有錯誤請指正。

第一部:ヒカレ、超特急、表裏一体、雨のち晴レルヤ、贈る詩、虹、カナリア。

第二部卡拉OK:サヨナラバス、飛ばない鳥、いつか、桜木町、恋の歌謡日、少年、栄光の架橋。

第二部是觀眾唱😂。這裡的Video好好笑,北川是半裸,岩沢的泳衣笠到上頸;二人跑到終點岩沢跑不動,給北川拉上去了。

第三部:アゲイン2、恋、弾けました。、夏色、タッタ。

新加坡是リアル,香港是アゲイン2,好像就只改了這裡,也不太肯定,因為沒看新加坡。

Encore:嗚呼、青春の日々,愛こそ。

明明不是柚子子但柚子的歌都幾乎全懂得唱了。唱到桜木町時才省起,呀~!這兩個人都是磯子区出身的。是說,M認識磯子区出身的人都超愛桜木町,不是磯子区出身的人也超愛桜木町(爆)。恋の歌謡日時,很懷念北見川潤子和ムーチョ小岩沢的夜霧の伊勢佐木町。

個人最愛的是タッタ,去年めちゃイケ首播,剛好大佬有份跳,新主題歌只用了一年,めちゃイケ3月就被逼退役了。

去了接機的P君說北川遠看不覺,近看的話就知道他已經40歳了。

大吃一驚。

一直以為和慎吾一同參加縣內小學生運動會的柚子是後輩,原來是同学年。

這些年,那些年,明年再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