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紅色炸彈

本在聖誕前夕到着的紅色炸彈提早引爆!!!

郵差叔叔大概很懂24日收到喜帖的飯心情更難過。



消息流轉的時候,正在看6Ch。

沒有了天團,已經可以不用看Super Live,雖則是日因為時間相衝金スマ休息,小人可不理繼續支援赤坂台(重點其實是因為有涼真)。

是日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的嘉賓是陸王TEAM。

安住問風間:「你是丁家班,但又不屬於任何團?」

風間苦笑:「丁家班也有既不能唱也不能跳的。」

完全沒有掩飾笑容下的苦澀。

不是不能唱不能跳,是不容你唱不容你跳。阿爺一早說明你們是組合,但你們沒機會出道。結果一個遠走,一個單飛,兩個不准唱又不准跳但又留下來的唯有演戲拍劇自保。如果有一天他們離開丁社,會否被冠「元Jr.」一詞?

作為一個局外人,只有同情。那邊廂咱家人同場歡樂,這邊廂斯人獨憔悴。丁大姐好像忘記了風間也是丁家人,撞時間就撞時間,Who cares!?

就在看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時,流言是阿拉西出場前桜井君會公佈(關阿拉西團乜事?)。老老實實,第一件去確認的是到底相手有沒有換了別人(汗)

年末歲晚,同情收下紅角炸彈的同學。



#高橋一生不哭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