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よいお年を。

你倆的大哥桜井和寿呢?o((*^▽^*))o


今日,看了很多年沒看過的唱片大賞現場直播。

上一次看時,還是堺正章做司儀。(o_ _)ノ彡☆

雖說唱片大賞都不在大晦日,但不論人在日本或不在日本,都不可能安安定定坐在電視旁看唱片大賞。

今年,不用徹夜排SMAP SHOP初日。

今年,不用看さんま&SMAP。

今年,不用看MステSuper Live。

今年,不用看紅白。

今年,不用追CDTV。

去年也沒排スマショ,沒看Super Live,沒看紅白。不過去年此刻還是義憤填膺,今年已經波平如鏡心如止水。

今年的12月,忽然多了很多時間出來(雖說新地圖每小時都有新通知,然後還有IG、YouTube、アメバ、Twitter、LINE…),然後連「長嶋さんと中居くん」也看了三遍。

堺正章做了16年的唱片大賞司儀,這才發現安住也做了6年,不敢想像10年後的安住會否變做堺正章的翻版。

剛翻了一下WIKI,才發現2012年安住的拍擋是新垣結衣。

每年的唱片大賞總有前輩生演出。當氷川王子已經變了做氷川王爺的時候,Pink Lady依然身栽不變,身手不凡。

就算不聽歌的也知道今年是乃木坂天下(欅坂和AKB的飯不要炸我)。

三浦大知又拿獎,他和滿島光,兩個前Folder成員,今年勁紅。

老老實實,跳舞街多好聽都好,很怕看到「登美丘高校」成員們的紙紥公仔化妝。

大晦日,也來選今年の漢字。

 [音]タイ [訓]とどこおる
1 物事が一所にとどまって進まない。とどこおる。「滞貨・滞納/延滞・凝滞・渋滞・遅滞・沈滞・停滞」
2 ある場所に足をとめる。「滞欧・滞空・滞在・滞日・滞留」

「滞」,在某程度上,剛好和「変」的意義相反。變,不一定是好,也不一定是壞;滯,不一定是壞,也不一定是好。

2017年完結。

2018年希望是「新」入選。

よいお年を。




2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祝您2018年心想事成!!
    回想2015年在SMAPSHOP徹夜排隊,當晚勁大風,但想要買心頭好,堅持下,好期待有復合的日子!!

    返信削除
    返信
    1. 誰會想到一個月不到便發生一連串事件....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