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失驚無神 第一部

◎ FINAL CUT
當事人接受訪問時明明說A,電視台重新剪接,結果出來是B,弄得當事人好像在說謊,也害了無辜的人。富士何以指控貴台?😂



嘘の戦争續篇來了。單為看藤木直人的變態主播狂毆製作人狂砸製作人獎杯一場戲注定要追下去,可是第二集主播不發瘋就平淡下來。至於杉本哲太,已經成為台場的皇牌Producer了吧。


◎ Unnatural
不知這裡有沒有人看過きらきらひかる,當年劇本由井上由美子改編,深津絵理、小林聡美、鈴木京香扮演監察医。

對きらきらひかる一劇印像最深刻的是一具燒焦的屍體,唯腋下未受破壞,當年曾打算學習在腋下紋上名字(汗)

今回石原さとみ扮演的是解剖医,監察医和解剖医有甚麼不同?學ARATA話齋, 去問谷哥先囉。

根據警察庁刑事局2014年發佈的資料顯示,日本的解剖医154人,平均解剖數約是150具。中堂系的解剖實績3,000件(沒說幾多体,但估計1体相當於1件),相當有實力。

アンナチュラル(Unnatural)的編劇是野木亜紀子,對!是重版出来、逃恥的野木姐姐。

吾友Dr.Y說,有料的廚子煮甚麼都好吃,法蘭西菜也好,中菜也好。套諸日劇身上,有料的劇本家煮甚麼都好看,刑事劇也好,戀愛劇也好,不分彼此。

第1話的題材其實很大,可能TBS無錢😂,避開了大場面,但反而更真實。

劇情緊凑,如無意外會追下去。




◎ anone
2015年1月是問題餐廳,2016年1月是追憶潸然(吐糟一下那個鬼台翻譯做《思戀哭泣》),2017年是四重奏,2018年是anone。坂元老師每套劇集出來前都會花九個月做資料搜集嗎?

第2話的展開有少許意料之外,總之,金10和水10,一如以往,不接受約會喔。


◎ トドメの接吻
山﨑賢人、門脇麦、新田真剣佑、新木優子、佐野勇斗、志尊淳、菅田将暉,這樣的卡士夠拍好幾套電影了。表版致命接吻觀察中,裏版Hulu的致命平行,超爆笑。為了看致命平行,一定要看致命接吻。(我又懷念起民王的秘書版。)


◎ 海月姫
電影版珠玉在前,花生友對於海月姫未能成功挑戰月9開播新低感到意外云云(最低仍是《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的8.5%),月9今回向ドラマ24偷師,且看能否成功。


◎ 西郷どん
21歳的真剣佑做24歳的新木優子兄長就算了,因為不是親兄妹。歷史記載西郷隆盛的第三任老婆西郷糸少她老公15年(有說相差13年),劇內二人的童稚期卻年齡相仿,跑步且快過西郷隆盛(!!),所以說,大河劇不用認真。每個年代,每個世界角落皆有人竄改歷史。


失驚無神找回失驚無神,下回今季日劇,應是BG之後(不就是今天囉?)。


2 件のコメント:

  1. Unnatural看了10mins左右就棄劇了 lol
    為什麼解剖時只有口述,沒有屍體/器官?
    最重要的是為什麼解剖医要去查案呢?

    返信削除
    返信
    1. 因為是不自然死究明研究所,是死因研究,是「學術性」,兩個法醫都沒有査案,偷偷去査案的那個並不是法醫。而他去査案的原因又不能雷 😂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