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孤獨的美食家瀬戸内出張編

一看孤独のグルメ大晦日SP,咦!? 熟悉的店!大樂。

大晦日,沒看紅白沒看孤独のグルメSP「生中継」沒等アベマ皆因未到9點已經睡著了。於是,等到週末終於看了五郎叔的瀬戸内出張編。

所有和瀬戸内有關的日劇,不會不看。

五郎叔第一家去的竟是高松的松下製麵所。呵呵呵~

関連網誌■ http://mathongkong.blogspot.hk/2012/06/blog-post_12.html

救命!! 五郎叔你好土,松下的うどん雖是自助式,這是烏冬不是拉麵不用把水潑一地。



五郎叔不懂四国,一去到松山的さかな工房丸万便應該叫鯛めし。這個鯛めし像樣,下回再去松山可以在名單上加多一間店,至於宇和島,探訪的機會有點微,還看松山。



從松山坐船去広島,最正統的玩法。眾野球選手中的愛店みっちゃん。兵庫県出身的キムラ緑子好厲害,広島弁ペラペラ。

上一次在焼肉店吃コーネ,是我和教授有個約會,已是三年前的事了。

コーネ,広島人的焼肉定番。



五郎叔在成田等除夕鐘響的そば店是多津美,不是瀬戸内就不記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