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宿・東京【Business Inn Nagomi】

8Ch在做「梅ゴローのぶらり旅」。

板橋吾郎ちゃん在蒲田看到還有用柴燒水的錢湯尖叫,呵呵!!

公主也來配合一下吾郎ちゃん,解禁一下蒲田的酒店。

為何要解禁,皆因東京友人一聽到豌豆姫様住到蒲田時,憂心忡忡:「晚上你千萬千萬不要出外啊~」

公主遇到和賀英良倒好(毆)

住到蒲田,只有一次。

香港去高松,中途在東京停四天,豈料打風,香港出發的航班改後了三天,東京去高松的時間就不再改了,既然東京滯留也沒有12個小時,就不住豊島区,改在蒲田駅附近的Business Inn Nagomi一泊。

Business Inn Nagomi是SPA&HOTEL和Nagomi的姐妹店,SPA&HOTEL和Nagomi有個日本罕見的黑湯天然溫泉,但離開蒲田駅有一點兒距離。

從蒲田坐巴士去羽田,只要270円,酒店還有宿泊客限定的代用劵出售,260円。



獨立空調,落地長窗。



長窗卻只能有限席的開啟,且是磨砂玻璃,因房間在二樓關係,外頭其實是一露台。



空調是每度調教,床頭有一個巨型非常掣。有綠茶無焙じ茶和咖啡,有冰箱也有空氣清淨器和保險箱。



拖鞋是用完即棄型,睡衣一件頭長型,枕頭是偏硬型。



浴室離地面有點高,門並不開在玄關走廊位而是對著床頭。



一打開門便見馬桶,一般Amenities,沒有浴帽也沒有橡皮圈,沐浴品牌是Kracie Kaguya。



浴糟有點短,問題也不大。



無料朝食提供的有烚蛋,六七款麵包,菜絲沙律,飲料。早上遇到的都幾乎是來出張的單身男性。



浴室的打掃很乾淨,門上也沒有霉,但是書桌卻很油膩。

酒店樓下是Pachinko店,也不吵,入口是分開的。



友人担心的並不是Pachinko,而是蒲田區晚上的治安問題。公主的意見是,比歌舞伎町好一百倍,起碼白天見不到有人在拉客。😂



Room Type: Standard 16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7




ビジネスイン和 -なごみ- Business Inn Nagomi
http://www.hotel-nagomi.tokyo/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真的不會想去住哥斯拉酒店第二次。遊客多是預計在內,在街上都是拉客的實在多到躲都躲不了...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