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失驚無神 第三部

◎ Byplayers
遲來先上岸。有大叔,棄坂元。

實時看大叔啫。坂元老師的劇怎會不看?

今季Byplayers第1話有役所広司(如果不是役爺也不會搞出個大叔Sharehouse)、吉田羊、本田望結、小田向文世、岡田将生,卡士實在太過豪華;第2話又玩別的,大叔不知道誰是來客串的嘉賓,要臨場爆肚(好認真的松重叔好可愛!!)(其實此篇網誌本來就是寫於Byplayer開播日😂)

◎ Unnatural
管它收視如何,仍是個人今季追劇首位。笑罵由你,BG雖然好看,島崎章比久利生公平更像聖人,要Sell英雄主義也要有個譜,不能完全離地。

◎ BG
一啖砂糖一啖屎(廣東話真傳神),鬧完BG,轉頭又要讚。



這個肖像解禁來得及時。這麼多年來想了不下百遍,如果長假重拍的話,故事一定是主角二人已經離婚,瀬名失業,小南再婚,就只欠二人生的是兒子還是女兒;沒想到台場這隻雞長到22歳時被陸本木偷了。這下子可好,喜歡或不喜歡的人都沒借口不看BG了。

◎ 海月姫
很微妙地還在實時看月9,唉... 誰叫沒有図書館。

◎ FINAL CUT

トドメの接吻
話時話,挺喜歡致命之吻。最初追看,是因為有套好爆笑的致命平行,現在追看,卻是等看導演如何修理這個爛煲(毆)。

◎ 99.9
今晚冇99.9,但有很好看的冬季奧運.................... 主持人。😂

◎ Anone
為甚麼四重奏第1話的結婚照上的新郎不是宮九爺呢?到底那時是因為劇組還未決定誰去演松隆子丈夫一角?還是原本那角色並不重要,到宮九爺答應演出時,坂元才去將角色大幅修改?對Anone很不公平,但是每一次瑛太出場我都覺得他心裡應該有很多怨念,怨坂元不把宮九的角色給他。

◎ 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吉岡里帆的演技太出色,小川今日子這個角色看得人很煩躁,再加一個渣男,簡直想砸電視。翻兜,從第1話重新看過。明明看得人咬牙切齒,卻又不捨得放棄,就是此劇的魅力。

◎ 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
今季雞肋第一位之爭離不開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和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

◎ オーファン・ブラック~七つの遺伝子~

看完冬奧,還有情熱大陸,主角又是羽生,羽生善治,還有進藤光成人版的井山裕太。難怪我和電視兒童是好朋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