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食・東京【肉汁餃子製作所】

小吉約吃飯,地點在很多芸能人住的下北沢。

有次松岡茉優上火曜サプライズ,在下北沢亂走意外地遇到去買外賣素顔的安藤桜,這家人也妙,另有一次遇到柄本時生,那大家明白為甚柄本明沒有主演下北沢Die Hard卻在片尾時踩著單車。



芫荽女子們都愛的香菜サラダ絕品,雞肉的調味剛好到位,炸醬麵就算了,但餃子十分出色,水餃子尤其好吃,猶勝中國人廚房。

因祖師ケ谷大蔵在小田急線,以前去完La Bonita砧店回新宿時,多會順勢在下北沢逛一下看看黑膠店進貢了甚麼析寶物,買古書諸如明星、平凡(毆)要去神保町,找黑膠便要去下北沢。自從砧店關門後,也就沒有去過下北沢了。

看官,這篇網誌實際上是一個路痴的故事的引子。

從新宿去下北沢,只需8分鐘,就算坐慢車,也只是10分鐘。

去程很順利,沒出錯。

回程,路痴M姐小心的看清楚左右兩個月台的方向,一旦坐錯了對頭車,趕不及終電,就不太好玩了。

當看到2號月台新宿的看板時,便安心的上了車。

車走了好一陣子,覺得不對勁,就算是慢車也應該到了吧,還是自己坐過頭?

抬頭看看車走到那裡,大驚!!!

我又不是マツコ,點解會見到湯島!?

車已經過了乃木坂。

為甚麼會變了做我很熟悉的千代田線?我究竟犯了甚麼錯。

趕忙在国会議事堂前跳車。

8分鐘的車程,給我坐了個48分鐘才回到新宿。

故事完了嗎?

沒有。

路痴下車,走到街上,剛好見到ドン・キホーテ。

本來打算明天來春替某友買一樣東西,反正來到,就買完再回酒店。

已經半夜,排隊付款的人龍仍很長,收銀面前那個客,四個籃,每個籃內約有百件貨品,再看清楚後面的十多人,人人手上都是幾百件貨。劉姥姥大開眼界。

這樣嚇一嚇,新宿,大概又會有好幾年不會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