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山手線上二、三事



內回。車在品川駅停下,一個女人氣急敗壞的推著嬰兒車衝到門前問剛好站在車門內的一群4、50歳的西裝友:「渋谷に行けますか?」西裝友們相視一眼,其中一個終於猶豫的回答:「行けますけど…」「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女人衝上車。

品川→渋谷,內回50分鐘,外回13分鐘。

如果不是有防犯鏡頭在上,一定扑暈前面出閘的人,整個星期內起碼三次看到前頭人的IC Card餘額超逾15,000円(SUICA最高限額是20,000円),那些8,000〜10,000的就不要算了。

 

一個男人,不知如何忽然從車內仆了出車外,大半個身子都掛在月台上,可是腳根卻被兩度車門夾著,車掌小姐伸頭出來,不慌不忙,按下開門掣,男人爬入車廂,車門關上,揚長而去。

又是品川駅,放工時間,車門打開,車廂內的人都向前擁,一個原本在車廂內站立的女子重重的被人群推跌在月台。

可怕的山手線。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