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パラ駅伝

開售パラ駅伝門票那天人在沖縄,同行拓友說去Loppi搶,去到Lawson,才發現門票原來只在網上出售,幸運的是,那裡是沖縄,搞了半小時竟然搶到兩張票回來。

這個幸運,一直延續到今日,天朗氣清,幾乎熱到中暑。

去到駒沢大学,兩條龍,一條是改札内的女洗手間,另一條就是出閘的人龍哪。



看見指示,真是久違了(淚)



超~~~長的行列,比美東京DOME。



用LEGO砌的。



今回好多福利,除了応募棒,填完問劵後還可換取Sticker,Folder等。



小池演說時沒留意,輪到某個大臣出來時場面和BG第1話一樣,一團SP。

開跑。



開場半小時後,還有很多吉席,整個Block是吉的是被主辦方Bar了,但零零星星的有些四連番,或是二連的,心想是有人抽到沒出票?還是出了票卻不出席。



疑問,直到慎吾跑到我們前面時明白了。



座席不是吉的,只是很多人「㨂位坐」。票多,不讓出來,星在A Block時就坐A Block,星在B Block時就坐B Block。星繞全場跑的時候就跟著繞全場。

換轉以前M姐一定罵,位已經很窄,又出又入妨礙其他人,不過來到今時今日,已經進化到不作聲,直接一腳踢你落樓下。😈

有新曲,作曲寫詞的都是老拍檔,正。

場外也有グッズ,還有当地グルメ。



上一次的駒沢公園,是2015年,5個人。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