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宿・徳島【Hotel Sunroute Tokushima】

搞不懂為何三月還有聖誕樹,車站旁邊的大樓還掛滿星星,晚上閃呀閃。



去過徳島十數回,投宿還是第一次。

徳島駅的Sunroute有兩幢,East Tower和West Tower,因為遷就豌豆姫様在書桌前看電視的習慣,所以選了新館的Comfort Twins。



房間有趟門分隔,二人沙發偏硬,結果沒坐過。



整間酒店的Single Room好像都有小机沒書桌。



因是Ladies Room,按摩器,美容器都出來了,但全沒用過。



用完即棄的拖鞋在大堂有售,100円一對。有睡衣也有浴衣,還有外套。



只有茶包沒咖啡,有充電設備,冰箱無物,保險箱可放下13吋的麥書君。



房內電視除可檢査洗衣狀況外,也可檢測大浴場是否混雜。



浴糟深且長,乾淨。



Ladies Plan特有的Paris Make Up Remover等,還附MASK,有Shower Cap。因有大浴場的關係,沒利用過浴室設備,水壓等不詳。不過,浴室很清潔,讚。



新舊館並排,沒有景觀。



朝食是Buffet形式,お好み焼き是因為很多關西客嗎?



難得有卵かけご飯,翌朝公主轉和式,看見鄰枱,空口吃了四隻。



酒店頂樓的Lounge,人人可用,飲料需另付貴。



露天的Jacuzzi不會動,桑拿房沒光顧,但頂樓的內湯,讚。流放的淺棕色温泉據說是天然温泉,中午也不少本地市民來光顧,每次也只是720円,旁邊還有收費按摩。如果再有機會住徳島駅別的酒店的話,也可來這裡泡湯。



全館皆有WiFi,但朝食處不太穏定。



酒店在徳島駅對面,位置不及Clement,但二樓走一條天橋連接Sogo也方便,樓下有便利店也有土産店,宿泊客在樓下餐廳吃飯也有折扣,一泊連朝食才四位數字(円)還有流掛温泉,房間乾淨,職員態度良好,樣樣都滿意了,除了空調,雖可選擇溫度但卻和實際室溫好像無關,不是太熱便是太冷,選DRY或送風,室溫仍是不上不落。多年前曾在宇多津的Sunroute投宿,蓋了兩條毛氈穿了全個行李箱的衣服都幾乎凍到肺炎,從此對Soute Route敬而遠之,今回總算改觀。坦白說,要在徳島市再投宿的機會很低,徳島県的話,祖谷的機會比較高。



Room Type: Comfort Single Room 19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9





Hotel Sunroute Tokushima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徳島
▪️ http://www.sunroute-tokushima.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