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86映画館

有趣新發現,決定將86間上影クソ野郎的映画館全部上載。








新發現是クソ野郎在橿原市上映。

奇怪,橿原市只有12萬人口,為甚麼不選有16萬人口的奈良市?

自作聰明的M以為因為橿原是伊右衛門的拍攝地所以入選。😂

大錯特錯。

翻査一下才發現,47都道府県中,奈良市是日本唯一沒有電影院的縣廳所在地。

奈良縣的縣廳所在地是奈良市,而奈良市沒有電影院。

有這麼奇怪的事?

再查一下,奈良市其實是有映画館。

這家映画館叫做イオンシネマ高の原,有9間HOUSE,可容千六人,在AEON MALL高の原內,但AEON MALL高の原的地址卻是京都府木津川市相楽台1丁目1番1。



據聞原因是商場內大部份的店舖位於京都府的木津川市,所以地址是京都府,但因為仍有部份店舖在奈良縣,所以位於奈良縣位置的店舖的固定資產稅和市民稅等要交付奈良市政府。

會不會看戲時坐C列4番的話就是在京都,坐P列25番的話就是奈良?

BTW,上述那個名單還是有許多曖昧的地方。例如香川県並沒有一個都市叫做香川市,イオンシネマ綾川是在香川県綾歌郡綾川町。不過算了,新宿、渋谷、池袋更加不是市,連町也不是。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