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クソ野郎と美しき世界 The Bastard and the Beautiful World

雖然是飯不是飯的都不太介意,但還是惡意提醒一下,有雷慎入!!

 EPISODE 1  ピアニストを撃つな!

從一個路人的角度來看,電影主角似是浅野忠信而不是稲垣吾郎(汗)。



只有極短速的籌備時間,園子温竟能動用這麼大的人力物力,包括搭台和祭典時的逃走場面著實令人吃驚。

故事是一貫園子温風格,老婆神楽坂恵也一貫有份共演。



 EPISODE 2  慎吾ちゃんと歌喰いの巻

不能唱的歌,つよぽん說慎吾是即興。まあ〜且信他說吧,是說路人甲乙丙都知那三首歌是啥。



1曲目「あ…」→「あれから〜♪」(夜空ノムコウ)

2曲目「き…」→「君を守るため~♪」(らいおんハート)

3曲目「せ…」→「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還有尾崎紀世彦的「また逢う日ま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Q7HpOkqhg

銷售量突破100萬枚,奪下第13回日本唱片大賞及第2回日本歌謠大賞,尾崎紀世彦的「また逢う日まで」。



在四國的某音樂活動中,尾崎認識了栗敏夫和朝紘一,三人在音樂上意氣相投,在1967年1月結成The Wonders,基於某些原因,組合後來解散。栗敏夫成為音樂制作人,朝紘一在作詞方面發展,尾崎成為唱作人。1971年尾崎完成第二隻單曲「また逢う日まで」,當時The Wonders的元成員再結集,負責Chorus。

負責跟進慎吾的女刑事說:「我以前也是(SMAP)追っかけ(所以不逮捕你)」

唉... 我都是。

ふたりで應該不是暗示つとぷ。

 EPISODE 3  光へ、航る

認識去了看了クソ野郎的路人甲乙丙朋友們,都是因為想看つよぽん的演技而去買票的。

つよぽん的演技固然擊節讚賞,更大力拍手的是SMAP的真愛,太田光。

要把なかむら(中村)制服店拍進鏡頭是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



但外景場地在這裡卻百份百肯定。



つよぽん一腳踢向車頭,結果車頭蓋掩跌下,據導演在仙台舞台挨拶時說並不是效果來的,大家都沒想到忽然一踢蓋掩便跌下,妙的是兩個演員也沒NG繼續演下去(雖然後來つよぽん忍不住偷笑了)。



車牌「324 963」,324是みつよ,太田光老婆太田光代的「光代」便是みつよ。963是クルミ,早前在竹内結子EOS CM內女優Debut的クルミ是也。

 EPISODE 4  新しい詩

想了很久,也記不起最近看過池田成池的電影是那套,一問維基哥,監獄公主!! 難怪獄長唱得兩咀。



前兩天看関ジャム,才明白児玉裕一在映像技術製作上是天才。児玉裕一,「華麗なる逆襲」的導演,也是椎名林檎的丈夫。

EP4,將EP1~3統合,EP1的結尾是很突然,仿似無尾飛舵;而EP2本來其實就和其餘兩個故事無關;EP1和2的主角都是本人,但EP3草彅剛扮演的是一個叫做Osamu的人物;EP4將此等仿似有關也仿似無關的人物重新組合也夠瞧的了。

四個短編串連,風格不一,片長只有105分鐘,雖然舟車勞頓,也沒怎麼瞌睡過。個人來說,比較喜歡EP2,因有共鳴,而且本來就很喜歡「また逢う日まで」。

4回,不及看了16回的飯。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