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クソ野郎の旅・Day 5

盛岡駅的巨型多士爐。



坐久了,頭髮會變鬈毛?還是像樓上阿叔一樣燒光了。

趁午間氣溫上回10度,還是北上了,反正搶不到今晚新宿的票。

來了盛岡多次也沒發現這裡原來有條映画街。



開著GPS繞了三個圈終於發現中央映画劇場。



在雑居ビル的其中一層,便是中央映画劇場,和谷哥找回來的圖片完全兩回事。



86館,用甚麼原則來選?是不是那86個點代表著不同的NAKAMA。

浜松有森君這個NAKAMA,藤沢有中居這個NAKAMA,阿草是春日部出身的,吾郎是板橋出身的,慎吾是横浜出身的。名古屋、大阪、京都、福岡,不去的話,西日本人會咀咒你。

盛岡呢?

因為是被災地。這個解釋好像合理,但既然三個特意一場來到,該找家 大的戲院讓更多人可以分享。就算整個盛岡只有中央映画劇場和發行商關係密切,劇場有兩個院,一個171席,另一院72席。為甚麼不選大院?

Screen 1在放映,Screen 2是Screen 1的雙倍。



小小的一家戲院,很有70年代的風情。記得十年前去在柏青哥店樓上的電影院也是這個樣子的。



有愛升降機。



離開盛岡,坐はやぶさ在仙台轉やまびこ去宇多宮,跳上去Bell Mall的環迴線,看著GPS經過了但巴士沒停,一額冷汗。



但原來TOHO在Bell Mall斜對面,不在裡頭。


下車,走路過去,立派!!! 和方才的光景完全兩樣(M姐,你甚麼時候寫篇日本全国映画館啊!?)


宇都宮應該有很多熊孩子。www



接下來是PLAN A或PLAN B。PLAN A是從宇都宮去春日部,再從春日部去板橋東武練馬。TOHO板橋不在板橋駅附近,而是在東武練馬駅。

PLAN B是宇都宮→辻堂。
 
辻堂,藤沢,湘南。

右門神說:「用JR PASS,去多幾個地方!」

我也想,可是,一個東京,大過一個東北。

從宇都宮去春日部,67分鐘,轉3回車,未算由春日部駅去電影院那程巴士。



再由春日部去板橋,都是東武鉄道,又是67分鐘,但為甚麼不能夠由東武線轉東武線,而是東武轉JR再轉回東武?😂



PLAN B好了,起碼去辻堂只用JR,慳一點點。

雖然宇都宮去辻堂也要兩個小時......

沒關係,反正人在東京駅,時間也晚,其他郵局已關門,沒理由走去新宿再坐車去湘南、於是先去Kitte的中央郵局寄東西給スマ友們。

去到Kitte,抬頭一看,根室花まる沒人排隊,這才發現已經八點多。

還去湘南嗎?

不去,北海道的寿司當然比湘南的好吃。



選黃色印台的真想打把佢,然後昨天有人投訴TOHO新宿明知慎吾來卻改了用黑色印台。

嗯...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