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宿・豊橋【Hotel Arc Riche】

25万人突破、おめでとう!

名古屋S小姐聽到豌豆姫様說住到豊橋去,問:「為甚麼住到静岡?」

😂

豊橋在愛知県,不知為甚麼同是愛知県的名古屋人老是把它當是静岡県。

豊橋和浜松,予約了不下數十次,最後都是取消掉,所以今回本該選豊橋或浜松其中一個地方連泊,卻硬是拆了兩個予約,一泊在豊橋,一泊在浜松。下一次,不論誰都好,在浜松做舞台挨拶的機會,大概是零點幾個百份比,在這裡投宿的機會大概也是零點幾個百份比。



白天還好,晚上老眼昏花。



愈來愈買少見少的Mini Bar。茶包有煎茶、焙じ茶,都是伊藤園,還有即溶咖啡。空調可每0.5度調節。沒有空氣清淨器。



兩件頭的睡衣質地柔軟舒適,用完即棄的拖鞋是密頭型,有迷你保險箱。



浴室不膠,也寬敞。



Amenities充足,沐浴露的香氣很人工,湯粉也是;蓮蓬頭沒有按摩設備;水壓和去水皆良好,提供兩瓶飲料水。



景觀。



Lobby設在16樓,房間在16樓以下的樓層。Lobby有個很有吸引力的火爐,有點後悔沒選朝食。



樣樣都滿意,唯獨WiFi的網速。



換了LAN,回復正常。



酒店員工服務親切,都笑容滿臉。

酒店離開車站不遠,沿路有瓦蓋頭,鄉下地方黑媽媽,晚上到達時找升降機有點困難。田舎有田舎的好,還找到伊右衛門的史諾比套。

豊橋和浜松都是東海道新幹線駅,但只限ひかり和こだま,のぞみ不停站。本來如果名古屋駅週邊的酒店滿室的話,大概可以住到豊橋或是浜松去,但時間上有限制,一來ひかり的車不多,二來ひかり在東海道新幹線停的站也不少。

幸好園子溫選了豊橋做外景場地之一,有藉口在城內轉了個圈,還坐了路面電車。




Room Type: Standard Floor One Bed Moderate 24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5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ホテルアークリッシュ豊橋 Hotel Arc Riche
https://www.arcriche.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