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雨のなかのステップ

我有理由相信,三重君和M姐的八字相冲。

上月去Aquaignis打算泡湯,竟然壞汞,乾塘。

今月去伊勢神宮,回本有突,大半天都泡在水裡,新平衡君浸到皮都皺。

我的蛙,去伊勢神宮的回數一定是M姐的十倍以上。😂



外宮内宮參拜後,在ゑびや大食堂吃了個不錯的牛丼。



想去這家咖啡店,大概都是為避雨而來,排隊的人龍好長,不知要等多久,放棄了。



這家的寿司也想吃。



想跟おじゃMAP!!在おかげ橫丁去過的店走一轉,太大雨,唯有回車站。



不知是好彩還是不好彩,上到車廂外望,就只是強雨。最初打算在鳥羽一泊,因為要遷就しまかぜ的時刻表,又改去津,四日市上回去過就算了。



意想不到的是,路痴開始了新的噩夢。

從伊勢市去津,到津駅前的十分鐘瞌著了,車停,人才醒過來,衝去車門,關上,一額冷汗,趕忙檢査時刻表,下一站是鈴鹿,16:16到達,鈴鹿去津的回頭車,是16:18。下車時望一下錶,我坐的#&%*JR竟然遲到,然後又*!#@竟然分開兩個月台,下車,衝樓梯時對頭的車還未到,上到對面月台時看著車開走。

下一班車,是一個小時後。

為何不立刻改乘班次較頻密的近鉄?

因為近鉄鈴鹿市駅離開JR(其實這一段屬伊勢鉄道範圍)鈴鹿駅超過1公里,在田裡徒步12分鐘不要緊,新平衡君會和我分手(還是分腳?)。



下一站,是春夏秋都個性相容的長野君,且看後事如何。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