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半分、青い。




上回坐在電視前追的晨劇是あさが来た,再上一次該是まれ。

喜歡半分、青い的程度,大概和あまちゃん差不多,有種「北川悦吏子回來了!」的感覺。

但星巴克上也有不少人批評「我不是那個時代的,沒有共鳴」。

厳しいなあ〜!

是說,如果有人說和あさが来た同時代的話,快點扮看不到,聽不到。

北川悦吏子並不是第一次寫難聴,Orange Days(2004年),柴咲コウ演的便是一個失去聽覺的少女,2015年時北川悦吏子本人在星巴克上公佈被診斷患了「聴神経腫瘍」,左耳失去聽覺。

兩小無猜的佐藤健和永野芽郁年齡相差十載,但卻沒有違和感。想當年永野芽郁和鈴木亮平拍俺物語!!時,二人相差17歳,還不一樣都是高中生(那時的永野芽郁樣子其實比現在成熟)。

在半分、青い,永野芽郁有時神態也很像年青時的斉藤由貴。

男女主角是美男美女,但兒童期吸引力卻不足,真正開始實時追看是秋風羽織(豊川悦司)出場後的事。

M的一個前輩,不論外型、髪型、眼鏡、談吐、性格,完全和秋風羽織一模一樣,職業雖然不是漫画家,卻是畫家,名字不好公開,因為本地行頭上認識他的人絕對不少。每天看著秋風整人,也挺好笑的。(據聞,秋風的原型不只集中在一個日本漫画家,已對號入座的有江川老師)

半分、青い中段的故事知道的,只望最後兩週平平穏穏不要出一個嚇壞人的結局就好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