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宿・松本【Hotel Buena Vista】ー食事ー

La Cafe Terraza的草間SET有兩款,這個是南瓜蓉內有微橙,另一款是南瓜麵包。欣賞碟子。



Check-In時前枱問要不要去翔峰日帰,公主回話,如果回來還可以吃到花瓜Risotto的話就去,吃不到不去,前枱確認了SORPRESA留下一份花瓜公主這才去日帰的。

薯仔湯很好吃,雖然我不知道那些花瓣是甚麼花來的。



主菜的花瓜過熟,也和南瓜醬不太配合,幸好有Balsamic搭救。



Buena Vista的朝食是標準五星酒店的朝食。像沙律醬就有Wasabi Dressing、生姜、柑橘、胡蘿蔔、海帶等多種選擇,沒選麵包卻吃了西多。



還有很可口的郷土料理,至愛是近期因為半分藍又開始人気的五平餅,為甚麼家裡用的信州味噌沒有那麼美味啊!?



遙看殘雪。



中午放棄松本市美術館的Cen Time,去酒店的日本料理深志楼,因為前一晚看中了信州豚三昧食べ比べ。



第一回合覺得最好吃是信州白馬豚,然後才是信州太郎,信州オレイン豚的味道較淡,但第二回合開始卻覺得最合口味的是信州太郎。



松本滞在兩天,還是沒去到松本城,巴士路過時倒是看了一眼。


ホテルブエナビスタ Hotel Buena Vista
http://www.buena-vista.c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