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グルグル〜回転木馬〜♪

話說,一星期前(不算雷吧!?😅)的半青有一幕由屠夫和菜生再現LV的超級彈力球,重點是,村爸早前和北川姐姐見過面,還很用力的擁抱了北川姐姐。這麼久沒見,偏偏在北川姐姐忙晨劇時再會?有何景轟?



過了沒幾天,北川姐姐就說:「長假來了!可以解禁的時候,我會在這裡發表。」同日,北川姐姐大概收了好幾十個「不要重拍」的要求。😂

對,續集可以,重拍不想看,姑勿論重拍那個是日本語版、中國語版還是韓語版。北川姐姐又澄清不是重拍,至於是甚麼?姐姐賣關子。

還有很詭異的是15日那天Minami的BLOG裡除了放了Sena拍的照片,而且還饒有深意的發言。



我不猜,只想說,寫「ぐるぐる〜回転木馬」那個是天才。

歌詞好搞笑。

グルグル〜回転木馬〜
もうずっと周り出すように〜
ありのま〜まのメロディ......<間奏> ←聽了很多遍因為秋風老師在說話還是聽不到歌詞
翌朝雨上がり午前だって
外に出か〜けよう〜
もうやんだはずなの〜に〜
傘をさしておこう
こういうつもりで~♪

寫唱的是藤沢出身的音樂人ハセガワダイスケ。(順道記一下,連續兩週的ナカイの窓,前一週主題是結婚式みやぞん唱LA・LA・LA LOVE SONG〜♪,後一週主題是新宿二丁目,導演是有預視能力嗎!?)

而ハセガワダイスケ也有份負責今季基度山恩仇記插入歌的作詞及歌唱部份。

北川姐姐,快點公佈。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