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神出鬼沒 第三弾

◎ 半分、青い。

修羅場が始まったよwww



一週一次的朋友中逾半轉了做每日實時,BLOG上發雷已經不再重要(爆)。

◎ 花のち晴れ(花過天晴)

Modelpress的讀者2018年春季日劇最令人心動的男子,第一位是4762票「大叔的愛」的小牧,第二位竟是「花晴」的神楽木,馳天馬只是第四位,相差588票。

不服呀 !!!

天馬君溫柔體貼讀書又得打交又得,輸給小牧服氣,但有甚麼理由會輸給神楽木!?



去看小花的代表作(不是無限の住人😁)



◎ シグナル(Signal)

如果不理會劇情是否合理(諸如武蔵野市集団暴行事件受害人井口奈々竟然十數年來一直不知道加藤亮太自殺已死亡一事 )又或是演員是否稱職的話,息勞是今季追劇意欲榜第一位。

第一集一邊看一邊心裡發毛,看到第九集,仍是一邊看一邊心裡發毛。下星期大結局,好不好問大佬仰天時間借來一用?

◎ 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華麗なる復讐-(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

是日,基度山恩仇記來到「最終章」,下星期是2小時的「最終回」,咦!? 「最終話」呢?

◎ 正義のセ(正義之凜)

滿腦子都是橘沙穂,從頭到尾都無法覺得這個是竹村凛々子。但橘沙穂應該比竹村凛々子精明得多,至少不會花痴臉。

◎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行騙天下)

映画化,真的?還是假的?

◎ おっさんずラブ(大叔的愛)

大叔的愛順利完結。

◎  不倫食堂

大叔的愛完結,並沒有患上春田失落症,因為還有不倫食堂(全4話)。沒看原著漫画,但覺得和孤獨美食家好相似。😂



今季,差不多了。下回,該是回轉電影世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