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集郵記 - 新宿風水楼 -

謝謝Lu君。腦袋刷不出東西,正好翻Loop。

神探夏洛克小姐



M姐有看夏洛克小姐的,但大部份時間都是心不在焉,加上此回兇宅鏡頭只有數十秒(還要有一半時間在門外穿鞋套),連第幾集出現都沒留意。

為甚麼看 「夏洛克小姐」會心不在焉?因為M姐是松本清張飯而不是柯南道爾飯😂。

劇本不爛,演員不壞,但就是水過鴨背。這類水過鴨背劇有好多,像特搜9、科捜研の女、相棒,看完一星期後,就只記得某演員是某一集的嘉賓,至於劇情說甚麼,全部忘掉,也無力無意去挑戰劇情有何不合理。

像神探夏洛克小姐的最終回,到底還有沒有下文呢?已經無心追究。
 

Daisy Luck



民衆の敵



乒乓情人夢(ミックス。)



貴族探偵



賣房子的女人SP(家売るオンナ)



按摩偵探丈(マッサージ探偵ジョー)



女人中的陌生人(女の中にいる他人 )



俺のセンセイ



IQ246



富士家族(富士ファミリー)



婚禮的前一天
 


37.5℃の涙



偵探的偵探



I'm Home



醫師們的戀愛情事



為了N



White Lab



MOZU



失戀巧克力職人



我最討厭偵探



天魔大師



相棒



Legal High



集郵記。


風水樓








7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部其實不好看,M姐寫得好客氣 XD

    有天viu播黑薔薇(SP。貫地谷這次的角色好好多...和都笨得來討人厭,簡直就是大河虎媽裡她那個角色的現代版),眨眼好像又看到風水樓 (料理庭老闆娘的家)?但門口好特別,於是沒深究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黑薔薇有出過SP嗎?(汗)前陣子遇得最多的是「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藤木間靚屋

      削除
    2. http://www.tv-asahi.co.jp/kurobara/ ←← 這個

      削除
  2. 一生火十,奈奈好似住風水樓!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一生火九,火十視聴率大暴跌,就快打破月九記錄😅

      削除
    2. 噢噢,sorry,搞錯時間��,不過火九都唔好得幾多,加上個劇都無劇情可言,除咗粉應該無人想睇。再咁落去佢就快做收視毒藥 XD (是說村花好似啲視聽率次次都開出令人驚心嘅數字....!?)

      削除
    3. 今期日劇真微妙。逃げ恥以來火10收視一直不濟,今回更有點示威味道,而老人台就萬變不離其宗,第一話收視明顯出乎高層意料之外的低,下回能否高收挽回信心?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