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食・福岡【とめ手羽】

打開隨意門,以為自己去了NYC。😂



真心問,八月炎天下,穿BOOTS披毛氈,港管局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下機,感嘆上次從香港飛福岡是2012年GIFT OF SMAP。

上了無料巴士坐去国内線轉乘地下鉄,怎麼這個迷你機場好像有點熟口熟面?

路痴M姐記起了,五月時才來過,不過是相反路線,從羽田來到福岡国内線,但去長崎的巴士卻在国際線,巴巴的坐巴士過來,黑臉神哥哥說沒予約沒得坐,結果就在国際線Terminal坐計程車去博多。

是日,福岡快閃。

約了福岡的Nちゃん,然後這才發覺她沒去領取M姐抽中的透明All Free獎。😩

◎ 山芋の明太チーズ焼き。


矛盾組合,M姐不好山芋但好明太也好芝士,如果將山芋換做別的芋(不是紫芋)就完美了。

◎ 博多もつ鍋


來博多不吃もつ鍋好像有點不對似的。鍋及格,只是牛腸真的很多油。年紀漸長,開始有點怕。

◎ さきいかの天婦羅


不要問不學無術的M姐さきイカ和するめ、あたりめ等有何分別,去問谷哥。這個也是很好吃的菜,但不要吃得太慢。

◎ とめ手羽


一串170円,十串就1,600円,環境四週的食客,枱枱都是十串。

一入口,嘩!好Juicy!比名古屋的風乾手羽好吃十倍都不止,難怪拿了金賞。

晚上,發現P君原來也在福岡,世事真有這麼巧的。



とめ手羽
https://www.tometeba.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