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食・山形【焼肉名匠 山牛】

時間,只是11:30。

下著雨,走在對面路的兩位太太閃進去這家山牛。



晚上是Y君的生日宴,中午不打算多吃,但按捺不住好奇心,走去八卦門外的看板。噢!一頭牛,手不由自主拉開趟門。

看官,你莫以為M姐老是在網上做完Research才去吃,大多時候是輕率行動派,在門外瞄10秒,直覺上安心便進去,覺得不對勁便拔腳跑。

所以撞板多過食飯。

今回,好像押對了。還未到12點,小二甲對小二乙說:「打電話來訂枱12:30後的話要截停,中午時段已經全滿了。」

咦!? 沒撞板?

菜牌上數十款,ホホ肉、ヤン、ハツミミ、盲腸、ギャラ芯、のど筋、直腸、えんぴつ、サンドミノ、シマ腸、ユブクロ......,リブ芯那些忽然變得很普通。

有人是「有貴吃貴」派,有人是「有平吃平」派,M姐是騎牆派。結果來的是タテバラ和肩三角。



肩三角,堅好吃,但不夠喉,追加一個上牛タン,難得是日本貨。



近數月,家裡吃的是百佳買回來的山形米,牛肉自是本地可買到的山形牛。

這樣子,大概可以捱多半個月。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