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NAKAMA des ARTSの旅 ~Day 2~

大清早大家さん來電問候,台風22号山竹把鄰居的玻璃窗扯走了。人不在香港甚麼也做不了,既來之,則安之。

是日,坐Metro去Montparnasse坐SNTF到達Villedieu les Poêles後再轉巴士去Le Mont Saint Michel。跳出了月台番號後施施然步行過去才發現月台超~遠,三人予約了了對等坐,難為了旁邊的一個法國小姑娘,眼睜睜看著果然有人坐霸王車,然後SNTF又果然有人去査票。巴士是超級窄不好坐,還好只是捱了個多小時。






慎友堅持要去La Sirene而不肯選慎推的La Mere Poulard,老老實實,看到一堆蒼蠅實在很倒胃口,難為鄰桌的香港人興高采烈。據聞這裡大部份的店都是同一個沒有品味只愛賺錢的老板,其員工建議大眾來這裡自己帶備三明治。



一邊行一邊後悔,為甚麼老是重蹈覆轍?走路不要緊,最怕是上下樓梯。



上到頂是另一番境界。



不知平常的天氣是否這麼夢幻。



打卡。



每層有每層的美。



望下去,不腳軟,只苦惱今天無端其實走了很多冤枉路。



晚餐,La Rotisserie這煲青口,少說也有百來隻,拆殻拆到手軟,所有碳水化合物都放棄了。



黃昏的Mont St Michel也很美。



晚上遠遊。



酒店Hotel la Digue也不算太差,但附近太多蒼蠅,不敢開窗。



朝食有熱牛奶,雞蛋也是暖的,在田舎裡已很滿足。



如果週圍沒有馬糞,沒有蒼蠅,Le Mont Saint Michel就完美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