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NAKAMA des ARTSの旅 ~Day 5~

Title: 50 2013年作品

大部人都認為是JOY,未敢否定,也未能認同。



如果只是JOY,何必要有「正」?友人卻說那是「止」,同時,除了「正」,還有「中」,「キ(KI)」。



Title: 無題

畫風有點陰沉,文字有點迷失。



來不及看電影了。



Title: gossip,2015年的作品。



Title: 花畑

肺腑之言,這些印像派風其實很喜歡。



Title: 一笑懸命



Title: Lie.ARIGATO



在羅浮宮開個展,還得多謝當年要變身畫家求存的傳媒亂作。



這個,是慎吾的胃。



Title: No (Non),2016年的作品。



Title: otomodachi,2015年作品。友人,是誰?



Title: ScapeGoat

ScapeGoat,「代罪羔羊」是也。2016年的作品,一切盡在不言中。



Title: Naketekurukara Waraketekur (Tears from Laughter)

2016年的作品。連顏色也是順番的。



Title: 無題

戴2005.11.27#182的SmaTimes,該期嘉賓是中居正広中井貴一,お面的小黒兔交出自己的心。



畫的很精緻。



遇上意大利的Nakama,上一次見B君已是五、六年前在不知福岡還是東京。



和B君一齊來的居意的日藉太太Nakama,言談舉止都像大情大聖的北斗晶,和她一起來的還有看了スマスマ20年的意大利藉夫婿。優しい得想哭。



意大利的Nakama昨天遇上一個從香港來的慎担小女生,大家交談之下,雖然第一次見面,但她竟然曾經出現在這個Blog內(見クソ野郎の旅・Day 3 )😂,她就是那個在浜松拿著「大口仔」的Nakama。大家於是交換Twitter,一看,才發現數天前她已Follow了M。世界真細小的,我信了。



因為法國國旗是紅白藍,會場柱子佈置用上了紅藍色,也令有些人聯想到2TOP。

然後,慎吾來了,可是因為有些人不守規矩,結果在會場逗留了兩分鐘也沒有便離開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