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今夕是何年

週末13:00開售。

在The One買完AFF的票時,大概是13:10,立即徒步過去BC,巴士不及徒步快。



去到BC,約是13:30,人龍在老麥轉彎,繞了一個大圈,位置剛好在正門。粗略計算一下,約有5、60人在前面,3個賣票的Counter,心想,排隊的時間可能要一個小時,排隊不要緊,只怕一個小時後,熱門的場次票會賣光。

完全估計錯誤。

輪到自己,已是兩個小時後的事,而票,場場有不特止,且是中間列靠通道的位置,簡單說,每一場都起碼有一半票未賣出。

始料不及。

正在選位置,連BC的PC也當機,重新啟動再來,又當機,又重頭再來。真是神經病。

是日,所有網上服務跪低,直至下午5點才恢復過來。

鬼塚佐治本來買了聖哥傳的票,結果放棄,但是他由金鐘去太古城再去元朗依然比M快。

這是甚麼年代?還要排隊?

難怪網上罵聲不絕。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日影以外,想介紹一套近日番熱,被形容為神作的大陸電影給M姐:大明劫
    電影是幾年前的出品,當時反應平平,皆因沒甚感覺,但近日翻熱,甚至被稱為神作,因為戲中描述的情況,與近日發生的事情非常相似!背景是明朝滅亡前兩年,詳細可看以下簡介,我也是看了才對電影發生興趣!
    https://youtu.be/M4PpVjY2zzI

    返信削除
    返信
    1. 歷史在不斷重覆,四十年代之際又何嘗不是

      削除
  2. 唔使5點嘅。差不多4點已經翻身...

    但我買8場戲要入9次信用卡資料(因為有一場買唔到連位,分開兩行要分開兩次買)

    然後仲要在當間戲院先有得拎飛。orz

    BC都有咁多人排隊,大家真係好神心呀。希望大會諗下好啲嘅方法嚟回報大家嘅支持啦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