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HAKU

Welcome snack的鵪鶉蛋,有點普通。



據說特意挑選S SIZE的いくら,味道不怎樣,但蛋黃醬很幼滑很美味,絕對可以成為一個獨立産品。



Miniお好み焼き。



鰹だし再加茉莉花茶。



前菜四小碟。



木の芽,山椒葉,醬油和橄欖油打成波波。話說懷疑海近年水溫度升高,北海道魷魚失收,反而ブリ卻經常大漁。



石鯛。



今年秋刀大漁,極肥美,極力推薦。



鰹。



據說上敷紫蘇花從北海道來的紫海胆和麵包之間還有一層南瓜醬的Signature Dish,吃下去,海胆有明礬



Caviar下是Aged Beef mixed with大間マグロ。



Caviar從來不是M的茶,兩個肉混合後Texture也太分明,倒是那個脆脆是極品。



スズキ,炭燒後Slow Cook,時間捉捏得非常好,僅僅熟,又嫩又滑,但也不是自己的茶,反而味噌異常出色,插花薯仔也極有薯味,還有鮮紅的兩塊疑似Parma Ham吊味剛剛好。



前後兩方牛舌,夾著的是のざき牛,也是Slow Cook,味太濃,尤以牛舌為甚,反而又爽又脆的玉米芯帶來一份清新感,大愛。



秋風起松茸肥,雑炊的味道,只能用一個字形容「SOPHISTICATED」,今晚最愛的一道菜,如果左門神和右門神在此起碼可以數到七八種調味料,M只分辨到黑柏雞一味。



雪芭酸的昏倒,結果吃下蜜瓜卻偷偷放棄雪芭。



本來只是一個桃便無情趣可言,加了普通得很的餅碎改變風味也是意外。



不壞,但和前面的菜式比較下便少了特色。



問心而論,某信用卡買一送一,一試無妨,至於能否回頭,因人而異。





HAKU Curated By Hideaki Matsuo
http://www.haku.com.hk/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