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坂元裕二になれない野木亜紀子

無意中發現這個Tag,#坂元裕二になれない野木亜紀子。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覺得獣になれない私達和カルテット很相近。只不過我以為野木老師去表達她對四重奏的愛,但原來日本飯卻認為是抄襲(爆)

誠然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佛系松田龍平仍然是佛系松田龍平(毆),另一個原因是看似錯綜複雜但其實只是一直線的多角男女關係,第三個原因明明是一個愛情故事卻用了推理手法。第四個原因是開發Online Game的橘カイジ。

這個鏡頭看不到樣貌看不到身體,只靠一雙手完全表達了恒星當時的心情變化,讚讚龍平哥哥。



以下,可能是雷。

四重奏中真紀的老公幹生一直失蹤,宮九爺在予告中露面時Twitter上鍵盤黨的尖叫聲震耳欲聾。

至於呉羽的丈夫橘カイジ,也差不多是時候準備露面見人了,誰的震撼力不會比宮九爺低?

猜猜我是誰的遊戲開始了,於是我又一次猜瑛太(噗),反正西郷どん都拍完了。

是說有些人猜橘カイジ的正体是上野発,也有些人猜是佐久間,如果是這樣就不好玩了,題外話,倒是星巴克上的那個上野hatu會不會是佐久間?😂

「坂元裕二になれない野木亜紀子」這個說法太過挑撥離開,如果要我說,該是「カルテットになれないAnone」

呉羽這個角色討好,朱里就剛好相反。

睏,不寫了,下回再說/......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